「挨罵不務正業」邱于軒要上訴 小編獲不起訴嗆:是在哈囉?

▲▼0927邱于軒議員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邱于軒揚言不排除提起上訴,卻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熱議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先前控告臉書粉絲專頁「高雄點Kaohsiung.」小編妨害名譽,但最終以不起訴結案,她表明會繼續上訴。粉專小編則在昨日(2019年12月31日)PO文嗆說,「妳難道沒收到處分書嗎?」就連網友們也跟著留言酸爆,「原來這就是所謂的『執著』呢」、「不起訴處分,是要上訴個X」。

對於受到網友指控不務正業並提告這件事,邱于軒接受《自由時報》採訪時提到,處分書中根本沒有提到「不務正業」這幾個字,而且相關說法也不公正,她與律師討論過,決定之後會再提起上訴。

▲邱于軒點名蔡英文惡意帶風向,讓他遭到「英粉」留言恐嚇,前往高市刑大報案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邱于軒曾點名總統蔡英文惡意帶風向,害她遭到「英粉」留言恐嚇,於是決定前往高市刑大報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此話一出,卻讓挨告的「高雄點Kaohsiung.」小編撿到槍,隨即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反嗆,「妳難道沒收到處分書嗎?裡面不起訴原因寫得清清楚楚,妳還在那邊跳針,都說是因為妳不務正業的行為,而做出負面評論,妳還在起訴書裡面沒有不務正業4個字,是在哈囉哈囉哈囉」。

網友們也紛紛在PO文底下留言發表自己的意見,認為小編當初只是針對民眾陳情糾紛提出看法,而非人身攻擊,當然不構成妨害名譽;還有人留言調侃,「原來這就是所謂的『執著』呢,笑死」、「不起訴處分,是要上訴個X,只有再議跟聲請交付審判,這種法律素質……嘖嘖嘖」。

▼網友留言調侃邱于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雄點 Kaohsiung.)

邱于軒提上訴,網友留言洗版狂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雄點 Kaohsiung.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