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夜載客突破300萬 北捷2020年凌晨公布:比去年多68萬人

▲▼市政府散場人潮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市政府散場人潮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記者柯振中/台北報導

許多民眾2019年12月31日到台北101參加活動,讓北捷運輸量不斷打破紀錄。北捷統計,截至1日凌晨2點為止,全線總運量約為305萬人次,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8.8萬人次,約比去年的運載量增加29%。

北捷統計,自2019年12月31日下午4點至1日凌晨2點為止,捷運全線總運量約為305萬人次,較去年同期增加68.8萬人次,市政府周邊4站(市政府站、國父紀念館站、台北101/世貿站、象山站)運量約35.5萬人次,較去年同期增加1.1萬人次,營運狀況相當正常。而依據數據分析,去年同時段北捷全線運量約為236.2萬人次,今年的載客量比去年增加了29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捷運市政府站的散場人潮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▲▼市政府散場人潮。(圖/記者謝盛帆攝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