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唱太嗨霸佔「畢書盡時間」 Sandy大喊:唱完這首就回家!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吳宗憲今年首次在台中跨年,一出場就嗨爆全場,更說好險市長跑得快,「不然我就承諾送台中一座小巨蛋!」還開放觀眾點歌,最後訪問橋段更是聊到一發不可收拾,一度要霸佔畢書盡時間,讓Sandy大喊,「唱完就回家!」

▲▼  吳宗憲台中跨年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吳宗憲台中跨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吳宗憲不愧為綜藝天王,一邊主持一邊演唱,將現場氣氛炒熱,兒子鹿希派也出場和老爸同樂,阿Ken更說鹿希派越來越像潘瑋柏,他也在現場模仿一段,吳宗憲認為他應該感到開心,虧女兒Sandy此生最遺憾的,就是朋友都說她長得太像爸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吳宗憲台中跨年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吳宗憲和女兒Sandy、鹿希派同台跨年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吳宗憲也在台上提到當初兒子在IG上說要做炸彈,鬧到警局的事,「這孩子很乖,他是基督徒,禮拜天都到教會,主要他會被公幹得這麼慘,是因為他有個爸爸叫吳宗憲,沒關係兒子我也欠你一個道歉。」鹿希派說,「先不要,我對你的感謝都不夠了。」吳宗憲馬上喊,「你還真的接受啊!」

▲▼     吳宗憲跨年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吳宗憲和鹿希派親吻Sand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最後訪問橋段,吳宗憲聊開,還問台下畢書盡來了沒,「我安可就一直唱下去哦!」主持人之一的Sandy馬上對老爸大喊,「等下會有車安排你們兩個回台北,唱完這首就回家!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