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四下無人揉胸女幹部!猥褻男色行曝反控「妨害名譽」…超慘下場曝光

▲▼黑影,租屋,變態,靈異,租房,影子          。(圖/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黃姓男子趁四下無人時對婷婷伸狼爪揉胸猥褻,事後竟不知悔改惡人先告狀,逼得婷婷也只好提告。(圖/pixabay)

記者徐愷昕/彰化報導

黃姓男子邀夫妻檔友人及婷婷(化名)到家裡聊天,但他卻在夫妻檔先行回家後伸狼爪對婷婷揉胸猥褻。事隔5個月,婷婷在一次飯局喝醉後意外說出黃男色行,事件傳開後黃男擔心名譽受損,憤而怒告婷婷,逼得婷婷也只好提告自保。法官審理時認定黃男猥褻屬實,見他犯後態度惡劣不知悔改,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嚴懲2年6月。

據判決,黃男與婷婷在同一社團擔任幹部,2017年10月的一場聚會,黃男邀婷婷與夫妻檔好友到家中作客,晚上11點許黃男以有事要商談為由把婷婷留下,不料待夫妻檔離開後,他竟伸出狼爪從背後環抱,伸手撫摸、搓揉婷婷胸部,嚇得婷婷花容失色,費了好大力氣才掙脫。

起先婷婷礙於與黃男在事務上還有接觸選擇不追究,但2018年3月2日在她與朋友喝酒同樂看連續劇時見到類似情節,不禁有感而發脫口說出黃男色行。黃男知情後擔心醜聞曝光,竟惡人先告狀,對婷婷提出民事損害賠償及提出妨害名譽告訴,氣得婷婷忍無可忍,到警局控訴黃男猥褻罪行。

彰化地院審酌,黃男犯後態度惡劣,不僅沒有低調反省,反而還作賊喊抓賊,浪費司法資源亂提告,致婷婷心理嚴重受創,認為絕對有嚴懲必要,最後依妨害性自主罪,判黃男2年6月徒刑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春吶台女遇「肯亞男」2分鐘就…反悔控性侵 法官判無罪:他是「海地男」

射後不理還害懷孕!他拒當新郎挨告性侵 關鍵6字揭雙人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