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lla跨年前PO高以翔合照! 「你的愛讓我生命完整」:我們永不分離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在大陸猝逝,女友Bella不惜千里陪摯愛遺體返台,並且一路跟到告別式火化。她在高以翔過世滿1個月時首發文,PO出雪景照寫道「一起看雪吧」,如今即將邁向2020新的一年,Bella再次PO文「我們永遠不分離」。

▲高以翔小13歲女友曝光 。(圖/高以翔、Bella IG)

▲▼Bella在高以翔過世1個月首PO文 。(圖/高以翔、Bella IG)

▲高以翔和女友分隔陰陽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Bella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Bella IG上傳兩張和高以翔合照,一張只見她小鳥依人緊靠高以翔胸膛上,高以翔更是一臉寵溺注視著Bella,夕陽灑在兩人身上,畫面美得像幅畫。

▲▼Bella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▲Bella上傳和高以翔合照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另一張,則是兩人一起飛往日本北海道滑雪照片,她配圖PO文:「你是天賜給我最美好的禮物,謝謝你教導我的一切。我的人生已體驗過圓滿,從此將帶著你的光和永恆的愛,我們永不分離。」

▲▼Bella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▲Bella跨年前夕發文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Bella也不忘甜告白遠在天堂的高以翔:「你的愛讓我的生命完整,有了我們的愛,你和我永遠不會分離。」

她最後也感謝所有人對自己的愛和關心,向大家喊話:「給我很大的勇氣,我會為了我們堅強。」也表示,希望外界能給予空間和時間,讓她的生活能重回軌道上。

▲▼Bella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▲Bella 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Bella IG)

不少網友看了都相當不捨,紛紛留言祝願:「一切都會好好的」、「新的一年加油」、「帶著高高的那份愛活的更加精彩」、「他會以不同方式守護著妳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