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騎士撞上肇逃!男躺地遭「第二車輾過」...當場爆頭身亡

記者陳雕文、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62歲李姓男子31日凌晨3點多在大馬路上行走,不料被鍾姓女騎士撞倒在地,倒在馬路中央。事後,鍾女慌忙將車牽起加速逃逸,不料後方另一名王姓男騎士疑似車速過快,來不及反應,竟又輾過李男頭部,導致李男死亡。

監視器畫面可見,李男凌晨行經景平路268號,走在外側車道與中線車道之間,結果遭一名鍾姓女騎士從後撞上,兩人雙雙倒地。不過,肇事女騎士立刻扶起車輛逃離現場,只留下奄奄一息的李男。

▲▼肇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鍾姓女騎士撞上李男,隨後加速逃離現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附近住家保全見狀,立刻打電話報案,並在現場放置交通錐警示。不料18歲王姓男騎士行經時,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,竟又輾過李男頭部,導致對方當場慘死,而王男也摔車倒地,除了恥骨骨折,全身也有多處擦傷,緊急送醫救治。

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後,還原事發經過,已通知涉嫌肇逃的鍾姓女騎士到案說明,後續除依《刑法》過失致死罪嫌移送2名騎士,也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條例》第62條規定告發肇逃,處3000到9000元罰鍰,並對致人重傷死亡而逃逸者吊銷駕照,不得再考領。

▲▼新北市中和景平路31日凌晨3時許死亡車禍肇逃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中和景平路31日凌晨3點多發生死亡車禍,李男遭兩車撞擊慘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,下同)

▲▼新北市中和景平路31日凌晨3時許死亡車禍肇逃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►「IG討論爆款」~超殺新年禮物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