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韓國瑜「口不擇言的醉漢」被韓粉出征! 主播陳智菡老公反擊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大選辯論會發言不當,又指責媒體,引發各界議論。其中東森新聞主播陳智菡發文批評,「像個陷入瘋狂,敵我不分的醉漢」,引發韓粉出征,連老公都被點名「你老公在中X挺韓哦」,隨後主播老公發文反擊了。

▲▼陳智菡批評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口不擇言的醉漢」。(圖/中選會提供、翻攝自陳智菡臉書)

▲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發言引發爭議,陳智菡批評:「口不擇言的醉漢」。(圖/中選會提供、翻攝自陳智菡臉書)

陳智菡認為選總統的人誠信是基本,直言韓國瑜辯論會大失分、實問虛答,「像個陷入瘋狂 、敵我不分、口不擇言的醉漢」,並嗆「這種程度,我來選也可以。」她的臉書湧入許多韓粉回嗆不中立,老公許甫也被點名「妳老公在某台電視台上班……工作是不想要了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智菡批評總統候選人韓國瑜:「口不擇言的醉漢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智菡)

▲陳智菡臉書湧入韓粉批評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智菡)

許甫認為大家都是獨立思考個體,老婆針對時事評論發言,當然不需經過自己同意,臉書發文「不管我認不認同,都該百分百尊重。當然跟各自服務的媒體,更毫無瓜葛。」而他也感覺台灣選舉真的很瘋狂激情,家人朋友因為立場不同,甚至會發生冷戰,「請冷靜想想彼此才是最熟悉最重要的人啊。」

▲▼陳智菡被韓粉出征嗆聲,老公許甫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智菡)

▲陳智菡被韓粉出征嗆聲,老公許甫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陳智菡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