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百萬外套女韓粉被起底!丈夫、兒子移居澳洲…一個月報警上百次「鄰居看到就躲」

▲▼砸百萬買外套女韓粉被起底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砸百萬買外套女韓粉被起底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8日出席愛心公益拍賣會,身上的原味外套被一名謝姓女教師以100萬的高價買下,引起外界熱議。這名謝姓女教師隨後被起底,曾大鬧百貨、發生多起退貨糾紛,更是被鄰居爆料「一個月報警好幾百通」,讓人看到就退避三舍。

謝姓退休女教師買下原味外套後,當場抱著朋友又叫又跳,對鏡頭興奮大喊「錢沒有亂花」、「可以感受到韓國瑜的溫暖,很幸福」。不過事件才過沒多久,就有人認出,其實這名謝姓退休教師是有名的「高雄退貨姐」,讓百貨的櫃姐相當頭痛,因為「昨天付錢了,還是明天會退貨」。

謝姓女教師遭起底,2016年曾大鬧百貨公司,從地下一樓一路買到七樓,買了小型家電、廚具、香氛產品等物品,但隔天全都拿去退貨,甚至與櫃姐發生糾紛,當場砸電話。此外,她2016年3月還與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,當街暴走狂比中指,畫面全都被錄下。

▼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謝女遭爆涉多起退貨糾紛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百萬買韓國瑜原味外套 謝女遭爆涉多起退貨糾紛。(圖/東森新聞)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謝姓女教師的鄰居指出,謝老師的丈夫與兒子因為受不了謝老師的個性,都已移居澳洲,謝老師平常獨居,時常與人發生糾紛。附近鄰居說到,雖然謝老師曾在國小擔任老師,但時間不長,幸好家裡有兩間房子,生活還算過得去。

一名鄰居說到,因為謝老師看到騎機車暫停在紅線,或是機車停放在紅線的情況,就會打電話報警,「一個月報警好幾百通」,讓附近的住戶都抱持著「能躲就躲」的心態。

▼砸百萬買外套女韓粉被起底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)

▲▼砸百萬買外套女韓粉被起底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