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黃色小鴨」相伴登市府跨年 蘇慧倫飆唱3神曲凍齡外表驚艷全場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」於今(31日)晚間6點半於台北市府廣場登場,「90s首席怪潮玉女」蘇慧倫日前才重磅回歸華語樂壇,推出全新單曲《為你變成他》,今晚以一身「檸檬黃」色系褲裝登跨年晚會舞台,純淨動人的美聲、凍齡的外表驚豔全場,完全看不出來她已49歲。

▲▼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-蘇慧倫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蘇慧倫身穿「檸檬黃」褲裝登跨年晚會表演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了今晚的演出除了演唱新歌外,她也帶來當年《Lemon Tree》、《鴨子》、《傻瓜》等膾炙人口經典曲目,當唱到《鴨子》這首歌時,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藝術家霍夫曼的巨型充氣「黃色小鴨」相伴,吸引全場目光!

▲▼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-蘇慧倫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蘇慧倫登北市府跨年演唱多首經典歌曲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蘇慧倫為了今晚的演出,已於昨天抽空進行最後彩排,坦言心情有些緊張,也擔心台下的小朋友會不會不認識她,怕會冷場,但幸好演出相當順利,一上台台下粉絲立刻歡聲雷動,膾炙人口經典曲目讓全場一起大聲唱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