澤尻英龍華住「高級病房」戒毒! 「一晚燒2萬」全由公司買單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日本女星澤尻英龍華於11月16日因持有搖頭丸被逮,在警方拘留第20天後,中於獲得保釋,且保釋金高達500萬日幣(約台幣142萬元),她在過程中也坦承吸毒超過10年,引發熱議。她日前又遭日媒爆出到知名的醫院戒毒,費用貴得驚人,且全數由經紀公司買單。

▲澤尻英龍華在知名醫院戒毒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澤尻英龍華在知名醫院戒毒。(圖/翻攝推特)

澤尻英龍華因吸毒形象大傷,不只廣告商對她要求高額的違約金,主演的NHK大河劇《麒麟來了》也因此換角,劇組重新斥資拍攝。據日媒報導,她在保釋後,就待在知名的大學醫院戒毒,住的還是特別病房,有著獨立衛浴、冰箱、觀景落地窗等等,一晚要價7萬日圓(約台幣2萬元),然而如此高的花費,卻全額由公司負擔。此外,她的違約金加上戲劇因他重拍而投入的資金、DVD,金額估計超過十億元,而公司也會為她負擔一部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澤尻英龍華在知名醫院戒毒。(圖/翻攝推特)

▲澤尻英龍華新劇《麒麟來了》演10集確定換角重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她在保釋當天從後門搭車離開,相較於其他染毒獲釋,在警局門口90度鞠躬道歉的藝人,這次完全沒有走近鏡頭,也沒有謝罪發言,令眾人相當錯愕。儘管染毒形象重創,警署仍聚集大批鐵粉應援,因此也有人認為公司還願意支持她,應該是對她的復出仍有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