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馬麻術後臥床 6喵貼心感應全到陪睡「用體重報恩~」

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這畫面讓網友笑說「是在用體重報恩?」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家有毛小孩的飼主,常會發現貓狗就像和自己有心電感應一樣,主人傷心難過或甚至受傷生病,牠們似乎都能明白,進而做出一些貼心舉動,這位主人近期就接受到了「貓的報恩」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Deb Clay是一位很有愛心的貓咪中途,她自己也養了6隻貓咪,原本都是沒送養出去的浪浪,最後她捨不得就留了下來,就在最近Deb動了關節置換手術,必須臥床,5隻貓咪竟然用行動跟馬麻表明「我們陪你喔!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還是其實是在饋修呢?

只見躺在床上的Deb身邊擠滿了全部的貓咪,胯下2隻、一雙手各一隻、另2隻則散落在床上,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說「好幸福~被貓咪圍繞應該好得很快吧!」「這是在用體重報恩嗎?」「是不是單純取暖啦哈哈哈!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受傷臥床貓咪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