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離婚後愛犬歸前妻…他竟在網路上看到熟悉面孔 這次不再放手了

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就是這張照片,讓狗狗回到最愛牠的主人身邊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婚姻感情破裂後,要處理的事項除了財產、子女之外,寵物也是常被捲入紛爭的一環,一名男子Nick Pizio在前一段婚姻,和前妻領養了一隻名叫Lucy的狗狗,卻在4年前離婚後,痛失愛犬音訊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ick在這4年來都非常想念Lucy,但苦無見面機會,以為就此永別,直到最近他在網路上發現一隻狗狗徵求認養的訊息,赫然驚見是熟悉的臉孔,但沒把握的他,只能忐忑不安的來到認養會現場,暗自期待就是他最想念的Lucy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The Dodo)

▲重逢後,狗狗和主人的相處超級溫馨。

沒想到奇蹟真的發生,Nick注意到現場角落有一個狗籠,裡面正是思念多時的Lucy,相逢瞬間Lucy也認出主人,拼命大叫,場面十分感人,Nick順利將Lucy帶回家,已經有另一隻狗狗的他,原本並不想再養第二隻狗,可是他實在不能再錯過Lucy了,造就了這段最美的重逢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離婚認養領養狗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