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鷹三少跨年合體!開場1小時...畢書盡後台冒出比愛心 全場崩潰「我愛你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高雄跨年晚會「愛‧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」今(31日)登場,由曾國城、王仁甫、路嘉怡及郭靜聯手主持,首先登台的是「老鷹三少」的李玉璽,演唱《我們的青春》、《Chasing Car》、《句點》及《Silence》,讓現場粉絲耳朵懷孕了。

▲▼ 高雄跨年。(圖/翻攝中天)

▲陳彥允和畢書盡登台演出。(圖/翻攝中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玉璽開心表示:「今天很榮幸擔任高雄開場的第一位歌手!2019年我更認識自己,為2020年做準備,即將會有新的音樂作品,會是自己寫得歌。」隨後陳彥允演唱,他透露將要拍新戲《粉紅色的時光》,明天就要從歌手切換成演員身份。陳彥允唱一半,畢書盡從台旁出現,台下女粉絲瘋狂尖叫,大喊:「畢書盡!我愛你!」

三人合唱《Be The One》完,李玉璽透露因為3人很久沒有合作,很怕沒有默契,還好有事先培養彼此的熟悉感。新的一年,畢書盡透露自己有個夢想,希望在2020開唱!畢書盡演唱《Love More》時全場大合唱,展現十足魅力。

▲▼ 高雄跨年。(圖/翻攝中天)

▲畢書盡、陳彥允和李玉璽同框演出。(圖/翻攝中天)

畢書盡在今天下午彩排時就直呼高雄天氣很好,深深感受到高雄朋友的熱情,並提前祝粉絲明年鼠年,數錢數不完,他還預告明年想規劃演唱會,讓更多粉絲看到他的表演。「校草專業戶」李玉璽則說,「老鷹三少」很久沒合體,有點擔心三人默契不佳,但他也強調三人都做足準備,會帶給粉絲難忘的表演。

高雄晚會卡司陣容豪華,由「老鷹三少」Bii畢書盡、李玉璽、陳彥允合體開場,蕭敬騰壓軸演出,並邀請安心亞、劉艾立、宋念宇、鄭可強、Gail蓋兒、李艾薇、李建軒、noovy、陳勢安、李玖哲、丁噹及郭靜輪番演出。

▲▼高雄跨年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中天)

▲▼畢書盡演出對台下比愛心 。(圖/翻攝中天)

▲▼ 高雄跨年 。(圖/翻攝中天)
 ▲▼ 高雄跨年 。(圖/翻攝中天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