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不畏低溫台北跨年開場嗨唱 老蕭領軍獅子飆海豚音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「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」即將於今(31日)晚間六點半於台北市府廣場登場,今晚的演出由五月天揭開序幕,原本還飄著細雨的天氣,卻在五月天演出前雨就停了,40分鐘的演出,五月天一連演唱了組曲《派對動物》、《離開地球表面》、《成名在望》、《突然好想你》、《玫瑰少年》、《轉眼》、《倔強》等多首歌曲,在演唱《突然好想你》時台下粉絲也跟著大合唱,為今晚演出帶來第一波高潮。

▲▼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-五月天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五月天不畏低威北市府跨年唱開場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五月天2020巡演今晚也在桃園舉辦第七場演出,一行人在結束北市府的跨年演出後,也立即驅車前往桃園,陪粉絲一起跨年,迎接2020年到來。

▲▼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-五月天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五月天登北市府跨年演唱唱足40分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蕭敬騰(老蕭)率領獅子LION接力五月天後面演出,在鋼琴聲中登場,老蕭一連嗨唱了《美麗醜與我》、《再見我的愛》、《除了你我別無選擇》、《It`s my life》、《Lion》等多首歌,讓台下粉絲嗨到最高點。再唱到《再見我的愛》更大飆海豚音長達20秒,大展歌唱實力。

▲▼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-獅子合唱團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登北市府跨年表演。(圖/記者蕭雅玲攝)

老蕭今年接下北高2場跨年演出,自認北市府演出最特別橋段就是與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合作,在結束台北跨年表演後,便得立即搭高鐵南下高雄,與粉絲一起迎接2020年到來,受訪時也說:「希望可以多趕幾場,但真的來不及!」

▲▼臺北最High新年城-2020跨年晚會-獅子合唱團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老蕭領軍獅子樂團登市府跨年演出飆海豚音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在告別2019年,農曆年即將到來,被問到今年包給爸媽紅包?他也說每年給爸媽的紅包都差不多大,如果少了的話,他們就會跳出來說「怎麼給那麼少?」還幽默幸好到現在為止都沒聽爸媽說紅包「給太少!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