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跨年茄子蛋打頭陣! 演唱《浪流連》台下觀眾全安靜:太好聽了

記者李欣容/綜合報導

「2020台中跨年后里麗寶場」今晚從六時起就開始演唱,前段暖場演出由茄子蛋暖場,演出《Happy!!! 運將情歌》、《浪流連》、《浪子回頭》三首歌,茄子蛋一出場就用穩重的台風以及魅力歌聲征服台下粉絲。

▲▼   茄子蛋台中跨年打頭陣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三立都會台)

▲茄子蛋台中跨年打頭陣 。(圖/翻攝自三立都會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茄子蛋一上台就用歌聲征服粉絲,尤其在唱《浪流連》時,台下每個人都專心望著台上,跨年場瞬間變成茄子蛋演唱會,不少網友都在直播中留言,「這團體放第一個開場是對的」、「茄子蛋超強」、「才唱3首而已嗎,覺得聽不夠。」

「2020台中跨年后里麗寶場」跨年晚會由Sandy、阿Ken、夏語心主持,安心亞熱辣開場,緊接著「金曲歌后」LaLa徐佳瑩不趕場,獨家壓軸演出留給台中麗寶,還有天后楊丞琳,也終於在跨年與粉絲見面了,另外焦點則是主持天王吳宗憲,他也是跨年首唱,特別與兒子鹿希派同台。

▲▼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吳卓源台中跨年。(圖/翻攝自三立都會台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