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滲透法吵翻!柯志恩自首喊「綠色恐怖」 羅致政打卡立院:捍衛民主防線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羅致政打卡在立法院議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羅致政粉絲團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儘管要準備迎接2020,但立法院似乎不安寧,選戰也增添一絲緊張氣氛。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多位候選人都在臉書討論《反滲透法》,國民黨柯志恩引述蘇宏達教授的事,直呼「這不是綠色恐怖,什麼才是綠色恐怖!」民進黨羅致政在立院審議《反滲透法》,「捍衛台灣的民主防線,刻不容緩!」無黨籍的黃足貞則是抗議反滲透法,「一旦通過,受害的是我們人民的言論自由。」

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(板橋東區61里)候選人柯志恩在臉書貼文,「查水表?我要自首?!」文中直指民進黨在立法院要強行通過《反滲透法》,「法還沒通過,就瀰漫一股恐怖氣氛,包括斗六民眾轉貼臉書被警察約談,台大教授蘇宏達也因一篇故宮貼文就突然被『查水表』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柯志恩呼籲「中間選民要站出來。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柯志恩)

柯志恩直說,「號稱民主自由的台灣,為何手無寸鐵的小老百姓發文或轉貼就會被約談、被移送、甚至被偵辦!這不是綠色恐怖,什麼才是綠色恐怖!」

無黨籍的黃足貞則在臉書貼出抗議的照片,「反滲透法一旦通過,受害的是我們人民的言論自由,就連出書都會遭受波及!這樣我們老百姓可以接受嗎?簡直回到戒嚴時期了!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黃足貞也前往舉牌反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板橋阿貞)

候選人羅致政則是打卡在立法院議場,說他放下選舉行程,全力在立法院審議《反滲透法》的三讀,「全世界正從紅色滲透覺醒,台灣更須急迫與必要因應。退將羅文山接受中共千萬資金來登廣告支持馬英九的案例,只是中國滲透台灣的冰山一角」、「在最小及合理範圍內,反制及處罰滲透的行為,只是最基本的民主防衛機制。今天不做,明天就會後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