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少勳、林映唯跨年夜獻給PUMA 自爆運動怪癖「不愛穿衣服」

▲PUMA 24/7放肆野錬邀請藝人范少勳、林映唯在2019的最後揮灑汗水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 /台北報導

PUMA在寒冷的跨年夜(31日)舉辦24/7放肆野錬,邀請藝人范少勳、林映唯、林予晞、陳艾熙、徐謀俊等人一同換上訓練服,抓住2019的尾巴揮灑汗水,剛摘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的范少勳也自爆怪癖,「不太愛穿衣服運動。」

藝人范少勳、林映唯、林予晞、陳艾熙、徐謀俊等人不畏低溫換上運動訓練服,齊聚24/7 PUMA放肆野錬,范少勳頂著蓬鬆捲髮展現活力,私下就有良好運動習慣的他表示,「其實一周固定會運動3至4次,兩次是重訓一次是有氧,第四次可能會打拳擊。」

▲▼PUMA放肆野練-范少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PUMA放肆野練-范少勳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范少勳自爆運動怪癖,不愛穿衣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被問及私下運動的怪癖,范少勳害羞回應,「我私下蠻喜歡不穿衣服運動,因為這樣可以看到肌肉的線條有沒有練到。」而後他也補充,「最近常跟李玉璽一起運動,因為可以監督、激勵對方,建議大家也可以結伴運動去。」談到減肥這個難題,范少勳侃侃而談,「我其實快半年都在戒澱粉、炸雞,本來很愛甜食,現在慢慢能接受手搖只點三分糖。」

▲▼PUMA放肆野練-林映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PUMA放肆野練-林映唯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映唯(小美)以異材質拼接運動褲搭配黑色背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林映唯(小美)此次以異材質拼接運動褲搭配黑色背心,展現超乎以往的運動感,雖然自稱運動新手,但其實一有空就會去運動,小美表示,「不要把運動局限在單一項目,我最近就很喜歡瑜伽、爬山,而且很多人會在意體重,其實體態美最重要。」至於女明星都會遇到的減肥難題,小美自認沒有節食習慣,「我都正常吃,但是要健康食材,有必要的時候才會實行『168斷食法』,飲食與運動還是要一起搭配。」

▲▼PUMA放肆野練-林予晞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PUMA放肆野練-徐謀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PUMA放肆野練-陳艾熙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(依序)藝人林予晞、徐謀俊、陳艾熙一同現身放肆野錬會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藝人林予晞、陳艾熙、徐謀俊也一同現身放肆野錬會場,以舞蹈、雕塑核心運動帶動現場,結合派對電音打造創新的運動體驗,除此之外,戶外星空區也營造DJ SHOW,完美迎接2020年到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