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籲韓國瑜「當選總統立刻修法」 劉家昌:讓下流名嘴消失!

▲韓國瑜出席李彥秀港湖大團結造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多次發表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言論的資深音樂人劉家昌31日又在臉書上提到,一些不入流媒體、沒人性黑韓粉對韓國瑜栽贓、抹黑、造假,反而激起了眾怒,呼籲韓國瑜當選總統之後,應即刻立法,讓誹謗罪一定要判5年以上有期徒刑,「這些下流的名嘴即刻就閉嘴消失了」。

劉家昌31日在臉書上提到,一群不正派的台灣人,為了權力不認同自己的民族,不認同中華民國,卻享盡了中華民國的資源,讓老百姓過得苦不堪言,還想繼續掌權,吃香喝辣,「為什麼台灣人要如此騙台灣人呢?」

劉家昌說,看到這麼多人在韓國瑜台中造勢中掉淚,「沒有委屈是不會掉淚的,我知道他們跟我一樣是心痛韓國瑜!」一些不入流的媒體,以及沒人性的黑韓粉,栽贜、抹黑、造假、雞毛蒜皮、小眼放大韓國瑜,目的是效忠執政者打死韓國瑜。

「做的太過頭,反而激起了眾怒!」劉家昌痛批,世上有些下流的行業,但沒有靠罵人為生的行業,「這群無恥的名嘴,上至天文,下至地理沒有他不懂的,吃飽了就開始罵人。為了一點通告費,眛著良心說話傷害人,這些是今天台灣的亂源!」呼籲韓國瑜上任一定要即刻立法,「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,毀謗一定要判刑五年以上,這些下流的名嘴即刻就閉嘴消失了,台灣才有安寧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蔡英文用主權牌反打韓國瑜:你不敢講「那個國家」 我來告訴你!
「從來不抱女人」! 韓國瑜澄清:我每天睡覺要念佛經的
韓國瑜轟蘋果日報 宋楚瑜酸「不要學川普」:剛看了一個壞的例子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嗆中央社「問題狹窄」:還在懷疑我會不會接受一國兩制?
韓國瑜怒轟蘋果日報「腥風血雨」 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
韓國瑜再轟三立少了良心:名字改成「兩立」我就接受採訪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