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證實「緋紅女巫全宇宙最強」 《復仇者4》一人打爆薩諾斯!網:超越驚奇隊長

2019年12月31日 16:36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(Avengers: Endgame)終結鋪陳長達10多年的最強反派薩諾斯,在《黑寡婦》之後開啟「漫威電影宇宙第4階段」,接下來故事如何發展,受到影迷高度期待。漫威大家長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近日證實,汪達(緋紅女巫)將是接下來全宇宙最強大的角色,她的能力足以一對一打敗薩諾斯。

▲▼緋紅女巫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緋紅女巫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汪達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首次登場,後來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與幻視譜出戀情,未料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薩諾斯在她的面前殺死幻視,導致她在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決心復仇,她霸氣在戰場上向薩諾斯喊話:「你奪走了我的一切。」當時對方回:「我根本不知道妳是哪根蔥?」她回:「你會知道的!」最後幾乎把對方壓制在地上,讓他急喊救兵支援。

漫威首席創意官(CCO)凱文費吉近日受邀在紐約電影學院演講,面對在場同學提問:「哪一個角色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強的?」他回答:「如果你有看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,汪達幾乎要把薩諾斯殺死,那是我見過薩諾斯最害怕的一次,要是他當時沒有叫他的大軍『發動空中攻擊』救援,我想她那時會殺死他的。」

▲▼緋紅女巫、薩諾斯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LIPS LA)

▲緋紅女巫、薩諾斯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劇照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接下來,汪達將在Disney+限定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(暫譯,WandaVision)、電影《奇異博士2》(暫譯,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)演出。凱文費吉先前在巴西聖保羅動漫展(CCXP)證實,她的強大能力會全部喚醒,影響未來整個漫威電影宇宙(MCU),「有更多機會介紹汪達、幻視的故事,了解汪達還有什麼能力、幻視是什麼造成的,更重要的是正名—汪達實際上是緋紅女巫,過去一直沒有在漫威電影宇宙當中提及,但是她將會真正進化成為能力強大的『緋紅女巫』(Scarlet Witch)。」

許多網友期待緋紅女巫將會如同漫畫一樣,具有操縱現實的力量,可以做任何事情,包括促使在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死去的哥哥快銀復活。不過,對照凱文費吉在2018年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全球首映會上表示:「驚奇隊長是漫威電影宇宙最強的英雄。」如今完全推翻自己上一次的說法,網友笑說:「現在緋紅女巫超越驚奇隊長了!」

【漫威電影宇宙推出時間表】
(以下片名皆為暫譯)

2020年5月1日 電影《黑寡婦》
2020年秋季 影集《獵鷹與酷寒戰士》
2020年11月6日 電影《永恆族》
2021年2月12日 電影《上氣》
2021年春季 影集《汪達與幻視》
2021年5月7日 電影《奇異博士2》
2021年7月16日 電影《蜘蛛人3》
2021年春季 影集《洛基》
2021年夏季 影集《WHAT IF…?》
2021年秋季 影集《鷹眼》
2021年11月5日 電影《雷神索爾4》
2022年5月6日 電影《黑豹2》

官方已宣布,檔期未定:
《刀鋒戰士》以及影集《女浩克》、《月光騎士》、《驚奇女士》

官方尚未宣布:
《蟻人3》(據傳2022年上映)

未來即將籌備:
《X戰警》、《驚奇4超人》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