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宏陸掃街江寧市場…陳其邁助陣!林國春回顧2019:今天過後,純白一片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張宏陸和陳其邁到江寧市場掃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宏陸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今天是2019年最後一天,也代表距離2020選戰更近一天。民進黨張宏陸依舊抓緊時間掃街拜票,日前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起到江寧市場,今天則是忍不住回顧一整年,感謝支持的民眾。林國春也在臉書貼文,「不管這一年被染的有多黑,今天過後,將會是純白的一片」,準備好迎接2020的曙光。

新北市立委第6選區(板橋西區65里)候選人張宏陸30號傍晚跟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一起到江寧市場掃街拜票,「即使整天陰雨不斷,但沿路的老闆、老闆娘們都熱情的為副院長與宏陸加油!真的非常感謝你們,下雨天也持續在努力,辛苦你們了,有你們真好!」

張宏陸粉絲專頁31號則是貼文,「今天是2019的最後一天,回想這一整年,發生許多事情」、「這一年來,宏陸走過的每一步,經過的每條巷弄,握過的每雙手,民眾傾訴的每一句話,宏陸全都銘記在心。」並貼出這些日子拜票的紀錄照片,相當感性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)

▲林國春回顧2019,相當感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國春)

林國春31號一早也持續拜票行程,到板橋中正路與國光路口跟民眾揮手道早安,「今天也是2019的最後一天了,好好把握,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年!」站路口時,林國春還拾獲一支手機,已交給巡邏員警,貼出照片希望幫到遺失手機的主人,「如有朋友或自己遺失這支手機,看到資訊可到板橋所認領哦!」

中午時分,林國春粉絲專頁再度貼文,「回顧2019的點點滴滴,有歡樂、有傷感、有辛苦、有感動、有好有壞,但我們曾一起走過這一年,也會一起迎接2020的曙光!」說他很感謝2019的所有人事物,不管這一年被染得多黑,今天過後就是純白一片。最後不忘揪民眾一起元旦升旗,「明天,早上7:30一同來新北市政府升旗,揭開2020元旦的序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