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買滷味!驚見「長尾肥鼠」囂張上台挑食材 他硬著頭皮買了

▲▼    滷味攤驚見肥鼠挑食材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 滷味攤驚見肥鼠上台挑食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看到這幕會嚇到腿軟吧!一名網友日前到路邊攤買滷味,怎料等待過程中竟巧遇「囂張肥鼠」入侵食材區吃東西,令人狂起雞皮疙瘩。不過原PO表示,因為老鼠出現前他的餐點就已經在做了,所以他最後還是有吃。網友們看完後則是表示「那是新產品啦」、「超大隻」。

「我都還沒等到我的滷味,你怎麼可以先吃呢?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貼出一張照片,原來他日前到滷味攤買滷味,正在等待餐點時,突然看到一隻大灰鼠拖著長長的尾巴、在眾目睽睽下跳上食材區,讓他和另外一位女客超傻眼,「看來現在的老鼠很大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滷味攤驚見肥鼠挑食材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老鼠好囂張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在留言處表示,老鼠現身之前,他的餐點已經在烹煮、錢也已經付了,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帶回家吃,好在吃完後身體暫時沒有出現異狀。不過他也透露,老闆發現的當時雖然有把老鼠趕走,但在他離開之前,那些被老鼠沾過的食物老闆都沒有處理,以後他應該不會再去了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都嚇暈表示,「我突然都不餓了」、「這個也抓起來料理一下」、「超大隻」、「哇靠!真的很誇張欸」、「牠也是浪浪,浪浪也是會餓的」、「牠其實是這家店的主廚啦」、「那是新產品啦」、「老闆,來份三杯鼠肉」、「夭壽恐怖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