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醉男「持美工刀」亂揮險傷人 勇警俐落收刀:強制送醫!

▲警方接獲報案趕抵現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人持刀揮舞,火速趕抵現場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日前發生男子酒後持美工刀險傷人事件,一名張姓男子喝酒後情緒不穩,手持美工刀揮舞,有傷人、自傷可能,現場民眾趕緊報案,警方到場後安撫男子情緒,並通知救護車將男子強制送醫,化解一場虛驚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火速到場,發現事發地點為護理之家,持刀滋事的張姓男子是護理之家住民,當天飲酒後一時情緒不穩,便拿美工刀揮舞,有傷人、自傷之虞。

為了確保在場人員安全,員警先安撫張姓男子及其他病人的情緒,並藉機拿下美工刀交由護理之家人員收妥,再通知救護車將帳姓男子強制就醫,並連絡社會局社工做後續處置,才化解一場虛驚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跨年倒數高雄女揚言跳樓 警衝頂樓褲破了也要救

破鏡難圓!破碎手機警卻能找回女大生 全靠喊一句:阿爸喂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