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最後衝刺!吳秉叡秀政績總回顧 陳明義「1分半影片」曝100多天掃街身影

▲▼新北市第4選區立委候選人吳秉叡。(圖/翻攝自吳秉叡FB)

▲吳秉叡整理出自己任內的政績。(圖/翻攝自吳秉叡FB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2020大選步步逼近,新北市第4選區(新莊)候選人也進入最後階段衝刺。民進黨吳秉叡1月5日晚上6時30分將在新莊運動公園舉辦造勢,當天會邀請黨主席卓榮泰到現場站台;國民黨陳明義則是PO出自己這些日子來的掃街回顧,影片詳細記錄他走遍大街小巷的身影,他也再度呼籲選民,1月11日絕對要返鄉投票。

吳秉叡31日在臉書PO出政績總回顧,在稅改方面,他爭取到提高薪資扣除額,減輕人民繳稅負擔,單身小資族、雙薪夫妻、四人小家庭全都顧到;教育方面,他全力支持棒球隊的發展,為孩子爭取更多的學習經費,以及加強公幼、公托、育兒津貼等方面福利;醫療方面,他協助了輔大醫院建設,並爭取台北醫院新診療大樓;長照方面,他新增了長照扣除額,減輕家屬負擔。

陳明義則是PO出1分多鐘的影片,紀錄他這100多天站路口的日子,不論颳風下雨、低溫或是豔陽,他總是維持每天早起和鄉親握手,走遍公園、市場、學校、公車站等等地方,「勤走基層、腳踏實地,是我22年來的日常」,回想起在金門擔任海龍蛙兵的700天,他承諾新莊選民會繼續用堅持、嚴謹的態度為大家爭取權益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