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選後鋼鐵粉「怒開夜市」…四叉貓超傑出一手曝光:罵過我的不准來

▲▼國民黨黨部大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國民黨黨部大樓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倒數11天,有鄉民在PTT八卦版PO文問卦,指出往年選後若死忠選民不滿選舉結果,都會集結前往中央黨部抗議,形成「開夜市」、「攻城車」奇觀,此次選民如此鋼鐵意志,「有沒有機會開夜市啊?」對此,自詡鄉民女神的知名網紅、八卦版版主「四叉貓」劉宇則表示,若想開夜市就必須在30天內申請路權,並繳納3萬元保證金,「現在只剩10天了,你們想送申請書來不及啦,還好我在20天前有先去送申請書了!」

鄉民在PTT以「明年1/11會開夜市嗎」為題問卦,指出往年選後都有選民開夜市、攻城車,「明年大家都這麼鋼鐵意志,有沒有機會開夜市啊?我幫我朋友要擺香腸攤的問一下,大家覺得可以去擺香腸嗎?」

而這篇幽默的問卦文意外釣出版主四叉貓回應,「別傻了!要開夜市得先去申請路權好嗎,必須在使用路權前30天內先申請,然後繳交3萬元的保證金,活動結束可退,但是垃圾太多會扣款當清潔費。現在只剩下10天了,你們想送申請書來不及啦!還好我在20天之前有先去送申請書,1/11~1/12共兩天,3萬元押金也先繳了,只是還沒收到審核通知書而已,期待我大韓導能夠勝選,我們鋼鐵韓粉就能去國民黨部門口開慶功宴啦(滾動)。」

四叉貓同時也在個人臉書呼籲,自己有預感韓導會勝選,因此申請國民黨部門口八德路路權,讓所有鋼鐵韓粉在開票夜一起來黨部開慶功宴,「罵過我的韓粉不准來,來了我叫警察驅離你!」

超級行動派的路權申請曝光後,網友瞬間推爆,笑回「勝選夜市攤位什麼時候抽籤?」「感謝祭?」「手腳真快,用心良苦」、「靠北XD,你比杏仁哥還強」、「計畫通」、「傑出的一手」、「女神真的好善良」、「笑死,你把人家門口申請了」、「這只是申請書而已,有通過再上來發錢啦!」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各大活動場合幾乎都可見到四叉貓身影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▲網紅四叉貓PO文轉賣韓國瑜「鋼鐵H夾克」。(圖/翻攝劉宇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