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蒙公安隊長槍殺2名副局長 犯案前剛被檢察院約談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內蒙公安隊長槍殺2名副局長 犯案前剛被檢察院「約談」

▲▼內蒙公安隊長槍殺2名副局長 犯案前剛被檢察院「約談」。(圖/翻攝百度)

▲伊圖里河鎮森林公安局。(圖/翻攝百度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內蒙古森林公安局25日發生重大槍擊案,森林安保大隊的陳姓隊長在被檢察院約談後,回到公安局開槍殺害了兩名副局長,並造成3名警員受傷,之後受到追捕,在親友的勸說下放下武器投降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伊圖里河鎮森林公安局同系統的內部人士透露,事發當天,正值森林安保大隊的陳姓隊長值班,所以才能夠取得槍枝,並於公安局的院子內對同事開槍。

內部人士指出,陳姓隊長當天被檢查問題約談,約談之後就拿著槍找兩個副局長,然後槍殺了兩名副局長,還造成其它3名警員受輕重傷,開槍動機可能與被約談有關聯。

內部人士還說,開槍的陳姓警員已經50多歲,是老警察了,當地警界大家都認識。

此外,網路流傳的消息指出,陳姓警員先殺害兩名副局長,才攻擊其他警員,之後受到追捕,在親友的勸說下才放下武器投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