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北U18/高偉倫逆轉安 新北白3比2勝花蓮奪季軍

▲新北U18,葉仁駿、高偉倫、吳皓文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新北U18,葉仁駿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新北富邦U18國際城市青棒賽31日季軍戰,地主新北白隊一路落後,7局下掌握機會,高偉倫敲出勝利打點的三壘安打,率隊以3比2逆轉花蓮。

花蓮縣先發投手陳家偉前6局都順利壓制新北白隊,而花蓮縣也在3局下利用林子宸二壘安打及對方守備失誤先馳得點,5局上張宇辰保送後,黃宣靖二壘安打攻下1分,形成2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北白7局下兩出局後突破陳家偉防線,許賀捷跑出內野安打,葉仁駿三壘安打帶回1分,花蓮縣也決定在此刻換投,但江彥宗未能壓制新北白火力,黃韡韓掃二壘安打攻下追平分,隨後高偉倫三壘安打超前比數,也成為致勝功臣。

新北白第三任投手吳皓文連3戰後援登板,投2.2局,僅被敲出1支安打,奪2次三振,為前一戰被新北藍敲出再見安打扳回顏面,拿下季軍戰勝投。總教練王傳家表示,「因為他是最穩的投手。」

新北白這次結合鶯歌工商和秀峰高中聯隊,四強賽差點強壓穀保為主的藍隊,相較於去年名次,提升一名到季軍,王傳家也說,「明年說不定就拼冠軍了。」他也提到,來自秀峰的葉仁駿表現印象深刻,相當有爆發力,較慢進入比賽狀況是需要調整的部分,「這次聯隊氣氛不錯,大家互相較勁,打起來很快樂。」

▲新北U18,葉仁駿、高偉倫、吳皓文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新北U18,高偉倫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