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誼找結婚對象!他列3種妹子「男生怎麼選」 網秒篩這職業:聽過太多地雷

▲愛情,戀愛,約會,婚戀,聯誼,媒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原PO列出條件,問男生會優先選認識哪一位女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男生會怎麼選?」一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,文中列出三個年紀相同的女生條件,「萬一這三位都參加聯誼找尋結婚對象時,想知道男生會優先選擇哪一位?」也想知道長相基本上都有過門檻的狀況下,男生會不會特別看女生職業,「在個性未知狀況下,大家會怎麼選擇?」

原PO文中列出條件「以下三個女生,年紀都一樣」,第一個是「科技大廠(台XX之類)人資,英文好,家裡有房子,長相中等」,第二個是「國營員工,比較樂天派、胸無大志,家境普通無房產,長相中等」,第三個則是「高中國文老師,心思縝密,長相特別有氣質,家裡有房子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好奇發問,如果這三個人都參加聯誼找尋結婚對象,想知道男生會優先選擇哪一位,「在長相基本上都有過門檻的狀況下,男生會特別看女生職業嗎?在個性未知狀況下,大家會怎麼選擇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相親,約會,情侶,曖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有人認為選伴不是這樣看條件在選的。(示意圖/Pexels)

看到貼文後,就有網友表示,「選伴不是這樣看條件在選的= =」、「如果三個都和你無法溝通,從頭到尾都和你價值觀不同、雞同鴨講……請問您覺得哪位適合」、「人家肯被你選嗎」、「你以為在市場挑菜?希望其他人評估哪一種組合比較有機會配對,就要把男方資訊也說出來啊」、「基本上都是女生選男生,你不會有這個問題。」

不過也有人光看這些條件就可以先篩選,「老師會先跳過,其他兩位看相處狀況」、「老師跳過+1,聽過太多地雷了」、「這超好選啊刪去法,人資、教職,好了」、「沒照片真的沒辦法覺得,因為三個條件都不差,不過老師我會比較不喜歡XD」、「國營不錯」、「國營吧!比較好相處,也較有時間一起出門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