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追我吧》主持人神隱1個月「不堪近況」曝光! 被高以翔事件折磨到不成人形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男星高以翔上月在錄製陸綜《追我吧》時猝逝,出事當晚一起參與錄影的陳偉霆全程在旁焦急祈禱,神隱1個月後驚傳身心失調。而錄影當天負責主持的「華少」一度被傳回到事發現場哀悼,近日他出現在機場,模樣憔悴不堪,眼下黑眼圈超重,似乎長期處於失眠狀態。

華少是《追我吧》主持人,當天也目擊高以翔猝逝過程,一度被目擊返回出事現場的花圃旁默哀致意,29日他被目擊現身機場,整個人略顯邋遢又委靡不振,頭髮也沒有整理,最令人驚訝的是他的眼周黑了一大圈,看起來長期失眠,健康狀況非常差。

▲華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Host華少、傑星提供)

▲華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Host華少、傑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少在事發當晚曾被現場觀眾爆料,一開始出面安撫大家「高以翔恢復意識了」,然而高以翔當時其實一直昏迷不醒,傳達不實訊息一事讓許多粉絲無法諒解。他事後雖然一直沒有出面發聲,但之後被目擊回到事發地,穿著一身黑衣,站在高以翔倒下的花壇邊默哀許久,心裡似乎也不好受。

▲華少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▲華少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《追我吧》節目組處理方式引起社會議論,也有人出面透露朋友曾是該節目攝影師,「他說他辭職是因為實在扛不住了。他們還能輪班,藝人不能輪,華少就沒休息過,白天到黑夜再到白天。」尤其是節目負責人,在開播前2個星期一直很忙,總共只睡了10小時左右,開播隔天就去住院了,「有命掙錢,沒命花。」

▲華少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▲華少。(圖/翻攝自網易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