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飯店提供「特殊陪睡服務」 有喜歡直接帶回家…成功促成33對

▲到了飯店,看到有狗狗相迎,心情一定會很好。(圖/嵌入自IG/home2suites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在外旅遊的時候,飯店常會提供好用的沐浴用品,住客喜歡的話可以在櫃檯洽購,是很常見的促銷手法,最近有一家有愛心的飯店,結合這個手法,推出「陪睡」服務,大受好評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密西西比州比洛克西的飯店「Home 2 Suites」,在2018年10月推出這項嶄新的創舉,基本思考就是,如果你喜歡的話,歡迎帶回家,不過這個紀念品是陪睡的狗狗,他們和當地動保組織合作,讓收容所的狗狗到飯店來「陪睡」,希望可以讓原本害怕狗狗的人,藉由互動而愛上狗狗,更進一步讓他們帶狗狗回家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住客可以先在飯店大廳的狗窩,挑選有緣的狗狗帶回房間,如果互動適合,就可以透過領養手續,把喜歡的狗狗帶回家作伴,2年來已經促成33對「佳偶」,可說是非常成功的計畫!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旅館飯店陪睡狗狗收容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