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特別計劃!一倒數完「6小時黑暗活動」 真相悲催...網壞笑:國慶寶寶

▼▲台北市狂放電跨年晚會,101煙火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101煙火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揮別2019年,許多人會與親朋好友相聚,共同迎接嶄新的一年。就有網友昨天收到姊夫的訊息,表示家裡今天有特別活動,然而真相超悲催,鄉民們也忍不住笑虧,「少子化...國家對策,敬請配合響應。」

網友在PTT提到,姊夫昨晚傳訊息說,今年跨年跟往年不太一樣,台電有幫他們安排特別節目,「一看完101倒數,馬上停電一片漆黑的概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跨年特別計劃!一倒數完「6小時黑暗活動」 網壞笑:國慶寶寶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倒數完家裡就要陷入一片漆黑了。(圖/翻攝自PTT)

從這張通知單可見,因為工程需要,他們這一區109年1月1日0時0分開始停電,一直到早上6點才恢復供電,這讓苦主不禁打趣道,「里長是得罪台電嗎?」

對此,鄉民們紛紛獻計,歪樓直呼這場停電是別有用心,夫妻倆也能趁機溫存纏綿,「國慶寶寶」、「跨完年馬上睡覺XD」、「可以期待中秋寶寶或國慶寶寶」、「計畫通」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