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友柏驚爆離婚「拖欠撫養費」!前妻怒告上法庭追討 今進行第4次調解

記者戴若涵/綜合報導

身為蔣家第四代又是橙果設計的創辦人,蔣友柏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矚目!他遭媒體爆料,2018年7月與女助理搞曖昧,並與妻子林姮怡打離婚官司,最後和解結束17年婚姻,孰料,蔣友柏日前卻遭前妻提告,理由是「積欠扶養費」,31日上午將在台北地院家事庭開調解庭。

▲▼蔣友柏驚爆離婚,拖欠撫養費。(圖/ 《毅傳媒iWAKE》提供)

▲▼蔣友柏驚爆離婚,還疑似因拖欠撫養費與前妻對簿公堂。(圖/ 《毅傳媒iWAKE》提供,下同)

▲▼蔣友柏驚爆離婚,拖欠撫養費。(圖/ 《毅傳媒iWAKE》提供)

根據《毅傳媒iWAKE》報導,蔣友柏2018年7月被拍到與女助理搞曖昧,同時他對結婚17年的妻子林姮怡提出離婚訴訟,經和解雙方斬斷這段婚姻。

但林姮怡2019年卻對蔣提出「返還代墊扶養費」告訴,向前夫追討孩子的撫養費,雙方前後經歷3次調解,31日將進行第4次調解,若失敗將進入審理裁判程序。

▲▼蔣友柏驚爆離婚,拖欠撫養費。(圖/ 《毅傳媒iWAKE》提供)

▲雙方31日將進行第4次調解。(圖/ 《毅傳媒iWAKE》提供)

報導更指出,離婚後的蔣友柏與離婚前過著差不多的生活,近中午時進公司辦公,有時會在公司附近健身房運動,平日多半窩在女特助半同居的住處內,休假時則扮演「假日爸爸」的角色,帶著孩子外出培養感情;至於林姮怡則在平日全心照顧一雙兒女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韓國瑜「台中造勢空拍」嚇傻一票人!4臉書急喊「回家投票」:別讓悲劇重演

結尾有洋蔥!總統辯論會主持人「223字懇求」...網淚讚:為下一代投神聖一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