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都同立場!他問「跟家人聊政治不會吵架」是幸運嗎 苦主嘆:早放棄了

▲情侶,吵架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有人會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吵架。(示意圖/Pexels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政治一直都算是很敏感的聊天話題,就算是家人,也可能因為政治立場不同而大吵。就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跟家人聊政治不會吵架是不是很幸運?」文中表示,他們家一天到晚吵架,但看新聞、跟討論選舉卻從來不會吵架。原PO忍不住說,「聊政治不會吵架的家庭,這時候是不是顯得特別幸運啊?」

原PO文中表示,爸媽在他小時候就從不在小孩面前講政治,會有自己的看法跟立場都是長大後自己去了解的,「以前也以為跟爸媽聊這麼敏感的話題感覺尷尬,結果居然沒有,爸媽的立場幾乎都跟自己相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原PO家,「連阿姨啊姑姑舅舅啊,那種不常見面的來家裡也可以聊,因為大家的立場幾乎都一樣。」原PO透露,他爸媽、阿姨姑姑等親戚都是65歲以上的人了,「看到很多人哀嚎回家跟爸媽討論選舉被罵洗腦,跟家裡鬧的很不愉快」,覺得聊政治不會吵架的家庭,這時顯得特別幸運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情人,分手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有人說,就算是情侶最好也不要聊政治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看到貼文後,就有人相當有感,「我早就放棄跟家人談政治了」、「七月以來跟母親越來越遠」、「最幸運的應該是立場不同但互相啟發盲點且心平氣和」、「因為選舉家父已經半年不跟我說話的路過」、「假中立也很靠腰」、「4,還有同顏色也可以吵的QQ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還好八?會吵的基本上都是智障家庭」、「我是我們家唯一不同立場,但我不會去吵,沒必要為了一場選舉搞得家庭失合」、「還好我家不聊政治的,因為都投廢票居多QQ」、「立場都不相同還不吵架才厲害」、「有水準的家庭,立場不同也不會吵」、「我跟家人支持的人都不一樣,但我們都不會吵架,完全不懂為了政治跟家人翻臉的是在哈囉?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