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肇逃畫面曝光!男子橫越馬路被撞…後方機車高速「輾爆」他的頭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2次輾壓…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男子於31日凌晨橫越景平路,結果被一輛機車撞倒,騎士慌張把車牽起後加速逃逸,一旁的保全見狀趕緊報案,還擺放交通錐作為警示,但後方一輛機車疑因速度過快,注意到路況時已來不及剎停,輾過倒地男子的頭部後摔車,地面血跡斑斑怵目驚心,警方正深入釐清案情中。

▲▼肇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機車即將撞上行人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62歲李姓男子在景平路268號前,自外側車道往中間車道行走,遭到機車撞擊雙雙倒地,騎士扶起車輛後即加速逃逸,留下奄奄一息的李男,一旁的保全見狀趕緊報案,並拿交通錐警示,但李男還是被後方機車輾過頭部,當場慘死。

▲▼肇逃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機車與行人在撞擊後皆倒地,後來騎士急忙牽車逃逸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不慎輾頭的機車失控倒地滑行,18歲王姓騎士恥骨骨折、兩腿擦傷、右手小掌擦傷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;警方連夜調閱監視器,還原事故前後撞擊過程及相關肇事人,已通知涉嫌肇逃之機車車主鍾女到案說明。

▲▼新北市中和景平路31日凌晨3時許死亡車禍肇逃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李男遭機車撞擊後倒地,騎士肇事逃逸,造成李男遭另一部機車輾爆頭部慘死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中和警方表示,除了將2名肇事人依刑法過失致死罪嫌移送,涉嫌肇事逃逸之駕駛會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「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致人受傷或死亡者,應即採取救護措施及依規定處置,並通知警察機關處理,不得任意移動肇事汽車及現場痕跡證據」規定告發,處3千到9千元罰鍰;致人重傷或死亡而逃逸者,可吊銷其駕駛執照,並不得再考領。

▼男子身體某部位骨頭飛落一旁地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新北市中和景平路31日凌晨3時許死亡車禍肇逃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