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起來!Uber Eats首祭年度雙代言人 「蕭敬騰、盧廣仲」聯手出擊

▲▼Uber Eats。(圖/Uber Eats提供)

▲Uber Eats在台深耕4年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外送平台競爭愈發激烈,除拚服務城市、免運促銷外,現在連品牌代言人也能比,繼foodpanda邀請金鐘影帝吳慷仁後,Uber Eats宣布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、盧廣仲成為新年度雙代言人。在台邁服務邁入第4年的Uber Eats,目前服務範圍已達全台18縣市包含澎湖,以及與超過1萬間餐廳合作。

▲▼Uber Eats雙代言人。(圖/Uber Eats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Uber Eats宣布蕭敬騰、盧廣仲作為台灣區首位雙代言人。

為迎接新的一年,Uber Eats邀請蕭敬騰、盧廣仲作為台灣區雙代言人,即日起推出全新廣告系列,一窺2位巨星最愛的道地台灣美味,同時Uber Eats也成為年度盛事101跨年煙火的獨家倒數夥伴,將有精彩動畫秀呈現。Uber Eats台灣區總經理李佳穎表示:「 Uber Eats將於2020年加碼投資台灣市場,不斷推廣台灣各地美味,把優食帶給更多民眾。」

目前Uber Eats與全台超過1萬家餐廳合作,更拓展服務至生鮮、日用品等,服務範圍擴展至離島地區一共18縣市,營運時段更拉長從早上6點至凌晨1點半,滿足民眾即時需求。

▲▼foodpanda年度代言人。(圖/foodpanda提供)

▲foodpanda9月公布首位年度代言人為金鐘影帝吳慷仁。

foodpanda則在今年適逢7周年里程碑時找來金鐘影帝吳慷仁作為首位年度代言人,於全台服務範圍高達19縣市,外送服務時間部分,除台北市中心區域、以及新北市7區(板橋、土城、三重、蘆洲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)等有24小時服務,其他區域也延長外送服務時間,從原7點提早至清晨5點半,最後外送時間維持凌晨2時,讓消費者時刻都能享用外送美食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