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站堆高機旁! 貨物突然掉落...同事驚悚目睹他當場被砸死

▲▼命案,殺人,死者,鑑識小組,命案現場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,一名工人夜間在工廠搬貨時,站在堆高機旁邊的他遭突然掉落的貨物砸中,其他同事雖然立即呼叫救援小組前來幫忙,然而沒多久就被確認已於當場喪命,當局目前正在調查事發原因。

這起事件本月18日晚間9時,發生在科賈埃利省(Kocaeli) Çayırova的一間汽車零件製造廠中,29歲男子薩達特(Sedat Sınar)當時人剛好站在載有一堆貨物的堆高機旁。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操作堆高機的同事正準備將貨物運至較高的貨架時,站在旁邊的薩達特雖然有戴安全帽,然而貨物不幸砸落時仍然重傷倒地。

警方和醫療小組趕到現場後,醫療小組確認薩達特已經身亡,據了解,在該公司任職7年的他,是2名孩子的爸爸,事發前一周才請完產假,沒想到剛回到工作崗位就發生慘案,遺體後來被送到當地醫院進行屍檢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