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炒麵吃到一半「背超涼」 轉頭發現「網狀狗臉」偷看超毛!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自從養了寵物之後,連頓飯都不能安心吃啦!飼主鄧宇宏這天在家享用香噴噴的炒麵,就在他吃到一半時,突然覺得背脊一陣發涼,於是緩緩地轉頭往旁邊看,沒想到卻驚見椅子後方顯現出一張「網狀狗臉」,直直盯著他看一動也不動,讓人瞬間發毛、心裡發寒。

▲▼吃炒麵到一半,被網狀狗臉怒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鄧宇宏提供)

▲吃炒麵到一半,被網狀狗臉怒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鄧宇宏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飼主當時坐在客廳吃著炒麵,但是卻一直覺得「有人在看他」,沒想到當他轉頭仔細一瞧,才發現是家裡的博美犬「小米」躲在椅子後方,眼神裡充滿怒氣瞪著他看,從主人的角度看過去,透過椅背剛好形成了一張「網狀狗臉」,乍看之下超可怕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吃炒麵到一半,被網狀狗臉怒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鄧宇宏提供)

▲「你!在!幹!嘛!」

飼主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寫下,「你們家的也會這樣嗎?只要一吃東西,就會有一雙眼睛默默看著你,看到你心裡發寒。」,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回,「拍屁拍,還不快點給我罐罐」、「這非常客氣了」、「好隱密的瞪你喔」、「開聲音XD」,但飼主也無奈表示,其實毛孩稍早明明已經吃飽了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等待10個月的家飛了...汪遭退養回收容所 落寞自己走進籠舍

撿到「四目米克斯」超興奮! 驚喜包長大卻變「一眉道長」

怎麼不回家?黑狗化身「望父石」佇立客廳一整夜 媽看了切心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博美犬汪汪狗臉炒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