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以為「關燈吃雞排」就沒事! 暗處2顆「發光眼」怒盯:你在幹嘛

▲▼主人吃雞排關燈,結果還是被狗狗怒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貝兒提供)

▲主人吃雞排關燈,結果還是被狗狗怒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貝兒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這一切都只是奴才自己騙自己。飼主張貝兒每當在家吃美食,家裡的汪星人就會一直坐在旁邊盯著看,於是她這天買雞排回家享用時,心想著如果把燈關起來,說不定毛孩就不會發現了,沒想到她才剛咬下幾口,就看到旁邊有雙「發光眼」直盯,直到開燈後,才發現原來牠根本無所不在。

「我忘了關燈吃雞排是沒用的...!!開燈後發現牠無所不在...」沒想到家裡的米克斯其實早在飼主回家時,就已經嗅到了雞排的香味,默默坐在奴才面前,露出一臉飢餓的表情,就算馬麻把燈關掉,牠也仍不放棄,全程盯著狂看,嚴肅的眼神彷彿說著,「你在幹嘛!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喔!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主人吃雞排關燈,結果還是被狗狗怒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張貝兒提供)

▲無所不在的飢餓汪。

飼主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笑回,「牠表示:別以為我不知道妳要幹嘛」、「太香了啦」、「光看照片就聞到雞排香啦」、「按照標準的流程,不是都應該躲到廁所吃嗎」、「連關了燈,也掩蓋不了雞排的光芒」、「躲不掉的, 你認命吧!!肉肉交出來。」、「它的眼光,它的眼光,好係星星發光」、「你忘了牠還有鼻子這個"眼睛"嗎」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等待10個月的家飛了...汪遭退養回收容所 落寞自己走進籠舍

撿到「四目米克斯」超興奮! 驚喜包長大卻變「一眉道長」

怎麼不回家?黑狗化身「望父石」佇立客廳一整夜 媽看了切心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汪汪關燈雞排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