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盜簽聯絡簿!「超Q意外」秒露餡...爸吐血:對不起祖先 5千網笑到內傷

▲▼    歐小弟盜簽名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兒子模仿他簽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小時候應該都有模仿家長簽名的經驗,有時候簽名太過複雜,還要花時間多練幾次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就看到兒子在聯絡簿盜簽他的姓氏,超可愛的小意外讓兒子秒露餡,他也笑說真的對不起祖先,等等要小鬼頭罰寫100遍了。

一名爸爸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兒子在聯絡簿上盜簽他名字的照片,照片一出秒讓眾人笑噴。原來原PO姓「歐」,兒子大概是才剛學會寫國字不久,不是很熟悉,竟意外把左半邊「區」字的開口寫反了,讓老爸哭笑不得快吐血,直喊「歐字去給我罰寫一百遍」、「對不起我的祖先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歐小弟盜簽名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怎麼那麼可愛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一出,至今已經吸引了5千多名網友讚翻,大家紛紛笑歪表示,「馬上ㄅㄧㄚˋ康(露餡)」、「老師應該笑到內傷」、「這個我歐k給100分很可愛」、「還好我姓林,沒這個煩惱」、「鏡面字欸」、「超可愛,他怎麼會覺得不會被發現」。

還有網友認為「老師沒有認真看」,這樣也給過。但原PO回應,這是兒子課後簽的,老師還沒看到,就先被老婆抓包,第一次模仿家長簽名就以失敗告終。

▼ 網友回應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歐小弟盜簽名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