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急診等太久 嘉義男徒手扳壞外科剪刀嗆護理師:是在大聲三小

▲▼床位,醫院,病床,病患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許男不爽朋友受傷還要在急診室等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案無關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許姓男子今年8月陪同友人到嘉義某醫院的急診室就診,因為不滿等候太久,竟然徒手弄壞3把醫用剪刀、一台三合一生理監測器等物品,還嗆護理師「妳是在大聲三小」,反而害自己吃上官司,被依違反醫療法判處4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元,緩刑2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書中提到,許男8月12日清晨5時許陪受傷的林姓友人到急診室掛號,但他因為不耐久候,加上喝酒失態,竟然當場徒手破壞耳溫槍、外科剪刀、兩把眼科剪刀、三合一生理監測器、兩張木製座椅以及兩個垃圾桶。

▲▼手術刀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許男徒手弄壞醫療用剪刀。

但事情到這裡還沒結束,火氣正旺的許男還在急診室裡對蘇姓護理師飆罵「妳是在大聲三小」、「妳是在靠北三小蛤」,頻頻妨害蘇女和另一名尹姓護理師工作,直到警方到場才罷休。

許男酒醒後得知自己犯錯相當後悔,也積極配合警方調查。嘉義地院法官認為,許男過去沒有任何前科,加上事後已與院方人員達成和解,最後依妨害醫事人員執行醫療業務罪判處4月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12萬元,緩刑2年,另外還得在判決確定後半年內向公庫支付5萬元,以及接受3場法治教育。

● 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