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女買烤肉險吞「謎樣藍色膠囊」 嘴突傳噁味又吐出「白色大藥丸」!

▲土耳其烤肉(Kebabs)。(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英國3名女子叫了土耳其烤肉(Kebabs)外賣,卻在裡頭發現謎樣藥丸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西薩塞克斯郡(West Sussex)發生一起離譜案件,3名二十多歲女子29日凌晨叫了「土耳其烤肉」(Kebabs)外賣,其中一人拿叉子吃,竟看見肉裡藏著一粒奇怪藍色膠囊,此時嘴巴也突然傳來噁心味道,吐出來以後發現,咀嚼過的食物裡還藏著另一顆白色藥丸。據了解,警方已經逮捕2名男子,但仍不清楚犯案動機。

This is REALLY startling.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

綜合《每日郵報》、《鏡報》報導,其中一名受害者在社群媒體上揭露這次可怕經驗。她表示,3人晚上一起外出,回家後叫了土耳其烤肉外賣,朋友拿起叉子享用,撥開肉卻發現一粒藍色膠囊,裡面含有4粒小藥丸。

受害者表示,朋友此時「發現嘴巴裡出現可怕味道,把食物吐出來,裡面有一粒更大的藥丸。」她說,幸好當時使用叉子吃烤肉,才沒有把不明藥物吃下肚,但大家全都嚇壞了,立即報警處理。

▲藥物是否有療效,你的腸道菌決定?(圖/pixabay)

▲女子在烤肉中發現奇怪藥丸,警方已經逮捕2名嫌犯,但犯案動機仍不清楚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了解,塞薩克斯(Sussex)警方循線找到2名男性,分別是30歲與42歲,依涉嫌「蓄意下藥造成嚴重身體傷害」的罪名逮捕嫌犯。督察長卡特(Jon Carter)說,同仁立刻採取行動,也與區議會等組織合作,加強保護措施,希望大眾放心。

卡特坦言,調查仍處於早期階段,「究竟發生什麼事情,涉案人員的動機都還沒有完全釐清」,但他強調,目前沒有任何證據指出還有類似案例,或者特定團體、組織與案情有所關聯。
 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