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第8選區「超越藍綠」競爭爆發 3候選人政見各緊抓票倉!

▲新北市第8選區。(圖/翻攝自3候選人臉書)

▲新北市第8選區。(圖/翻攝自3候選人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距離2020台灣總統、立委大選僅剩11天,新北市第八選區為藍營主要票倉,更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,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烽堯無不努力維繫選民之間的感情,鞏固票倉,面對來勢洶洶的親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李正皓、民進黨籍候選人江永昌,更是牢牢抓緊基層,希望能一起抵擋外敵。

以下就新北第8選區3位候選人做出簡單介紹:

江永昌

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,江永昌在本屆立委選舉擊敗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,在中和區霸氣抹上綠營色彩,在國會上認真問政得到選民支持,目前雖有民進黨執政的優勢,但仍強調地方建設發展應展,加上中和區軍公教比例較高,年改議題為綠營較易受到質疑的地方,江永昌對於中間選民的開發也相當努力。

江永昌在立院中提出許多民生經濟法案,地方上則爭取經費改建中和二次變電所,勤跑基層鞏固票源。

邱烽堯

政治世家出身,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,父親過去為中和市長,邱家可以說在中和地區扎根深、實力穩,加上此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是中和出身,因此緊拉韓流威力。此外,在面對遭到國民黨開除的李正皓披上親民黨戰袍,也必須謹慎面對,分裂狀態恐怕會讓藍營在中和區出現分散票倉的狀態。

面對藍營分裂問題,邱烽堯認為外界容易過度見縫插針,家族對中和用心建設,對中和勝選相當有信心。

李正皓

雖遭到國民黨開除黨籍,但改披親民黨袍上陣,知名度更上一層,口才一流的他在政論節目上頻繁曝光,雖輔選陣容沒有太強大,但擅長文宣、社群戰,確實衝擊到中和地方選情,更希望能夠讓中和地方選民有藍綠以外的選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