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幫貓咪梳毛?好可愛~ 但等等!這戰鬥民族是在幫獅子梳毛啊!

▲美洲獅Messi最喜歡趴在爸爸媽媽身上撒嬌了(圖/嵌入自IG/I_am_puma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越來越多人家中選擇養貓咪,雖然牠們有些高冷有時又有些傲嬌,但可愛的萌樣就是讓人甘心當貓奴為主子服侍。不過戰鬥民族可不只是養貓這麼簡單,他們養貓,但養的是大貓美洲獅!沒錯,Messi 是一隻貨真價實的美洲獅!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咪翻肚肚討摸你看過,那美洲獅翻肚肚被梳毛你看過嗎?

「傳說拔到獅子的鬃毛,掉落的頭髮就能長回來。」這句超有名的廣告詞,把拔獅子鬃毛這件事,視為天方夜譚,但想不到俄羅斯人是直接梳下一把又一把的美洲獅毛髮,美洲獅Messi甚至還一臉享受的萌樣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▲圓滾滾的貓眼,你也被Messi給吸引了嗎?

Messi圓滾滾的大眼睛就和家裡的貓咪一樣迷人,但牠的身形可不是普通的大小,把這樣的食肉性野生動物養在家裡,也引發許多人的爭議,不過主人保證,Messi真的很善良也很喜歡人,認為牠就是一隻比較大的貓而已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俄羅斯戰鬥民族美洲獅大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