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是不是你把罐罐吃掉的?」狗狗學人愛說教 腳搭肩柔情勸導

▲可愛又溫馨的畫面,狗狗變成家人般的融洽。(圖/嵌入自IG/tamanegi.qoo.riku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誰說長輩不會玩IG?有位來自日本的奶奶,她所經營的IG可是有將近60萬粉絲大軍!原來是她喜歡用IG紀錄下孫子與3隻貴賓狗的生活日常,照片有時有點搞怪,有時又讓人覺得可愛、溫馨,但總是能透過鏡頭讓人感受到充滿愛的氛圍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近奶奶則是上傳了兩隻狗狗的影片,只見牠們倆面對面坐著,其中一隻狗狗伸出兩隻前腳搭在對方肩上,感覺意味深長地想說教,這個動作也笑翻一堆網友,甚至搶著想報名被搭肩說教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除了狗狗爆笑的說教影片之外,奶奶也記錄下許多狗狗與萌娃互動的照片及影片。其實像這樣透過家中三隻狗狗的陪伴,不只讓孩子們擁有更多快樂的時光,也讓狗狗們在朝夕相處之下,變得更加人性化了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看他們相處的模樣,許多網友都覺得很療癒,嚮往這樣的生活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日韓風日本IG貴賓狗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