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昇連莊26年開唱...「後台備電鑽按摩槍」!嗨唱5小時不停歇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陳昇第26個跨年演唱會「逃跑的日子」,今起一連兩天在TICC開唱,陳昇白天一如往常地去游泳,笑說每次的跨年演唱會就像結一次婚,而他就當了26次新郎,演唱會就像是他美麗的新娘,雖然每年都有一個新的樣貌,但始終都是他的最愛,每年家人也都會低調出現在後台,被問老婆喜歡哪首歌?陳昇笑回:「她大概比較喜歡李宗盛的歌,女生都喜歡情歌嘛」。

▲▼ 陳昇今在TICC開唱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

▲▼ 陳昇今在TICC開唱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陳昇今在TICC開唱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

▲▼ 陳昇今在TICC開唱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開唱前受訪,他也老神在在說:「後台有長得很像電鑽的電動按摩槍,給予我們支撐演唱會的力氣,還有葡萄汁、小麥汁以及很多親朋好友的鼓勵」,接著笑說:「今天已經準備好要跟大家party all night,希望大家都能享受這場派對,我覺得我就像是派對總召,來主持場面,我有很多特別來賓跟我一起,我一點都不擔心」。 

一開場,陳昇從兩片巨型升降LED布景中率性走出,身穿長版牛仔大衣拉開演唱會序幕,飆唱經典名曲《我喜歡私奔和我自己》,在不插電吉他伴奏的段落,他也深情唱起《純情青春夢》、《七天》、《不再讓你孤單》、《恨情歌》等歌,舞台上也特別安排了幾顆巨型圓型燈飾,就像螢火蟲一明一滅充滿了浪漫的情懷,身兼音樂總監的他,更開出整整50首歌單,嗨唱超過5小時。

▲陳昇開出50首歌單,讓歌迷聽好聽滿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

▲陳昇開出50首歌單,讓歌迷聽好聽滿。(圖/宜辰整合行銷提供)

轉換心情後,陳昇再以亮橘色背心搭配噴漆短袖T恤青春活力造型再登場,繼續演唱《淒美燈塔》、《歸鄉》、《鼓聲若響》,更好幾度走下舞台跟歌迷近距離同歡,不少歌迷也紛紛舉杯共飲,對於合照的要求,陳昇也來者不拒的熱情回應。

今晚他也搶先迎接2020年,一曲《歡聚歌》讓全場都站起來手舞足蹈,安可掌聲中,陳昇演唱了30年前首張專輯主打歌《擁擠的樂園》以及《路口》,為全場3千位歌迷寫下最美好的回憶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