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志旼認了拍《春夜》對丁海寅有心動:不管那時還是現在都好帥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年末盛事之一的「MBC演技大賞」今(30日)晚間正在如火如荼舉辦,韓劇《春夜》的男女主角丁海寅與韓志旼入圍「最佳的1分鐘CP獎」,受訪時女方坦言拍攝時一邊心動、一邊拍攝完成,對於坐在旁邊的男方外貌也讚不絕口,「一樣帥氣」。

▲韓志旼認了拍《春夜》對丁海寅有心動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韓志旼與丁海寅擺出愛心手勢。(圖/翻攝自M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春夜》由今年5月播放至7月,已經殺青一段時間,劇組透過MBC演技大賞再度聚首。女諧星洪賢姬與洪允和下台訪問男女主角時,問到雖然是演戲,但兩人在螢幕上的默契與眼神非常自然,想知道演的當下是怎麼想的?

韓志旼回答,「在演戲的時候為了讓角色能活靈活現,丁海寅的心意跟我的心意一樣,一邊心動地一邊完成拍攝?」追問她那現在也覺得心動嗎?她回應,「不管是那時還是現在,帥氣的模樣都沒有改變。」

▲韓志旼認了拍《春夜》對丁海寅有心動。(圖/翻攝自MBC)

▲韓志旼稱讚丁海寅好帥。(圖/翻攝自MBC)

丁海寅被問到如果有機會,再度接到和韓志旼合演的機會,他毫不猶豫地回答,「一定會接演!」他倆也被拱做出愛心手勢,替「最佳的1分鐘CP獎」拉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