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剛走...恬娃以「忠貞國民黨員身分」道歉:我代表他向國人對不起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恬娃今(30日)出席演藝工會餐敘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出席,恬娃自認是忠貞的國民黨員,在吳敦義離場後,談及自己的想法,恬娃說:「他罵人家衰尾查某,台灣的查某有1000多萬人,我們就損失多少票?」

▲▼恬娃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恬娃出席餐會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恬娃說有寫一首歌要給台灣女人,她在現場演唱自創歌曲,氣憤表示:「衰尾道人吳敦義主席要改進,恬娃代表他向國人說對不起,對不起、對不起,有人笑蔡英文是男還是女,我想送蔡英文總統一套套裝,希望她2020當選時可以穿在總統府。」

▲▼吳敦義出席演藝工會餐敘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吳敦義出席演藝工會餐敘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恬娃說若明年春天,天氣稍暖,將會準備及膝的粉色裙裝送給蔡英文,「其實我們台灣女人是很棒的女人,我要說對不起!我心目中真正的總統是郭台銘,沒辦法就挺韓國瑜。」不過最後她表示不論誰當選總統及副總統,希望國家能給資深藝人幫助,提供平台讓資深藝人有機會成為國寶。

▲▼張善政出席演藝工會餐敘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張善政出席演藝工會餐敘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