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露牙打呼到忘我! 酣睡汪「被自己嚇醒」憨呆表情超爆笑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注意一下自己形象啦!國外飼主M Cole日前在Tik Tok「maxymannn」上分享了一段影片,這天家裡的大狗狗不知什麼原因,累到睡覺時瘋狂打呼,還一度睡到開嘴露牙,畫面全程被媽媽錄下,沒想到就在她捕捉到一半時,汪汪突然被自己的打呼聲嚇醒,一秒露出超憨呆的爆笑表情,讓飼主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酣睡的汪汪舒服地靠在馬麻的枕頭邊,感覺就像是累了一整天一樣,媽媽見狀後立刻拿起手機,拍下毛孩那療癒的睡相,想不到卻剛好拍到最精彩的一幕,牠原本規律的打呼聲突然變超大,卻因此嚇到自己,瞬間醒來露出超ㄎㄧㄤ的吐舌表情,就連自己也一頭霧水,完全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畫面超爆笑!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大狗狗被自己打呼聲嚇醒。(圖/翻攝自Tik Tok「maxymannn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狗狗被自己打呼聲嚇醒。(圖/翻攝自Tik Tok「maxymannn」)

飼主將影片上傳至Tik Tok後,至今已經吸引了一百萬人次相繼觀看,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翻表示,「好像睡午覺的我」、「我也做過一樣的事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那表情好呆卻好可愛」、「牠的睡相已經被上百萬人看到了」、「吐舌那瞬間我差點笑哭」、「怎麼被自己嚇醒啦哈哈」、「我家的狗也會這樣...」。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蘇俄獵狼犬優雅喝水!鏡頭一轉...牠超豪邁灌水 3千人笑翻

浪汪躺廢棄床墊「孤獨斷氣」 她心疼拿紙箱走近瞬間嚇傻!

影/起床踩中「沾血眼球」崩潰尖叫!兇手汪分屍完呼呼大睡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汪汪睡覺打呼表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