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北U18/從平鎮轉學禁聯賽 張宇辰珍惜舞台打擊衝前3名

▲玉里張宇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里張宇辰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玉里高中內野手張宇辰因轉學禁賽,無法報名高中棒球聯賽及中華棒協舉辦的國手選拔賽,不過新北富邦U18國際青棒賽不受限制,他穿上花蓮縣戰袍把握這次舞台,打擊充分發揮,目前衝向排行榜第3名。

張宇辰畢業於龜山國中,然後本來有意願到花蓮縣念玉里高中,但因家長而選擇平鎮高中,平鎮在9月1日高一上開學後,向中華民國棒球學生聯盟註冊,並報名鋁棒組聯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張宇辰今年初,也就是高一下學期時,就選擇轉學到玉里高中,因此根據規定到畢業前都沒辦法報名聯賽或選拔賽。雖然知道會被禁賽仍做出選擇,他坦言,「想換個環境,在平鎮比較沒有機會,壓力比較大,很少上場。看到以前龜山國中隊友林子宸在玉里打得不錯,就藉機讓爸媽看他的比賽,談了3、4次才答應我。」

張宇辰這學期參加過巨人盃、黑豹旗及這次新北富邦U18國際青棒賽,到四強賽為止繳出16打數7支安打,貢獻1打點、3得分的成績,打擊率0.438,排行榜暫居第3名,僅次於新北藍隊蔡佳諺和新北白隊劉秉傑,微幅領先隊友劉主安。

張宇辰表示,「心態正向一點,有時候打不好會影響情緒,黑豹旗打得不是很好,有點低潮期。」因為沒有辦法擁有聯賽和選拔賽的舞台,他更珍惜盃賽的上場機會,也感謝教練在盃賽時都有留給他出賽位置。

保持青春的秘密都在Her和她!

 ►保持青春的秘密都在Her和她!

關鍵字: 新北U18富邦金控張宇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