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新北U18/因雨7局裁定勝 新竹市將與新北藍爭冠

▲新北富邦U18,新竹市進冠軍戰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▲新北富邦U18,新竹市進冠軍戰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新北富邦U18國際城市青棒賽30日進行四強賽,新竹市與花蓮縣交手,靠著吳博淞、逸信・阿娜斯合力壓制花蓮縣,最終因雨提前裁定為5比3獲勝,拿下冠軍戰門票,將與衛冕軍新北藍對決。

新竹市2局下靠著邱家慶安打上壘,張澔軒短打成功,王苡丞野手選擇上壘,先以暴投得1分,周辰修補上安打帶回2打點,取得3比0領先,花蓮縣則在5局上反攻,林子宸、劉主安、古林鼎皓連續安打追回2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被追近成1分差的新竹市,趕緊在5局下追擊,吳家誠安打後,林錡敬執行短打再上壘,利用張員菘高飛犧牲打添1分,7局再以兩次短打及滾地球攻下1分,形成3分差領先,花蓮縣8局上張宇辰安打後,新竹市提出雨勢過大需暫停比賽,裁判集合決定暫停,30分鐘後雨勢沒有減緩,因此確定以7局結束裁定勝負。

新竹市總教練蔡丞賢表示,「花蓮打擊力道強,所以外野有守得比較深,第二任投手逸信・阿娜斯表現好,短打戰術成功率高是關鍵。」新竹市將與新北藍爭冠,面對國手陣容,蔡丞賢說,「難得面對優秀的投手,也希望他們藉此獲得經驗,盡力表現。」逸信・阿娜斯投3.1局失2分,無保送奪2K,取得勝投,

保持青春的秘密都在Her和她!

 ►保持青春的秘密都在Her和她!

關鍵字: 新北富邦U18新竹市成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