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幫媽外送!22歲女大生慘遭「性侵3天」殺害棄屍 判決出爐...現場民眾鼓掌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越南22歲女大生高氏美緣(Cao My Duyen)在今(2019)年2月時,幫忙媽媽外送10隻雞,不料竟被姦殺。經過審理後,法院將6名被告處以死刑、重刑,其中3名被告分別被判處10年、9年、3年的徒刑,由於他們的罪刑實在太過惡劣,因此被宣布判決時,數百名民眾都大聲鼓掌叫好。

據《越南西貢解放日報》報導,今年2月4日正逢過年期間,因店內生意太好,孝順的高氏美緣便幫忙媽媽一起顧攤。當時有一名男客人先是向店家要了電話,並在事後打電話訂購10隻雞,且還要求外送到家。高氏美緣收到訂單後,獨自前往對方住處外送,不料竟落入惡狼所設下的陷阱。

主嫌早有預謀,所以才會訂購10隻雞,好讓高氏美緣前往屋內。高氏美緣被綁架後,身上財物先是被對方搶走,還被這些惡狼輪流性侵3天後殺害,最終則是被棄屍於廢棄屋內。

▲▼示意圖,性侵,情感,絕望,男孩,挫折,暴力,家暴,恐懼,情緒,暗,害怕,強姦,社會。(圖/123RF)

▲高氏美緣在過年期間遭到姦殺。(示意圖/123RF)

警方表示,在接獲民眾通知後,得知一間廢棄屋中竟藏有女屍,又經調查證實後,才知道那名女屍正是高氏美緣本人。高氏美緣的死狀非常慘,可以見得在生前曾受到嚴重凌虐。

據越南《Thanh Niên》報導,奠邊府市(Dien Bien)人民法院在本(12)月29日上午於當地體育館前公開審理涉嫌姦殺案的9名嫌犯。這9名嫌犯最終被控涉及綁架、強姦、謀殺女大生的罪名,因此其中6名因「輪流強姦、謀殺」等而被處以死刑,另外3名罪犯則因「綁架、竊其財產、擁有毒品、隱瞞罪刑」等分別被判處10年、9年、3年的徒刑。

孝順的女大生高氏美緣在過年期間遭到姦殺,且被罪犯侵犯長達3天,手段實在太過殘忍,震驚了全越南。因此當法院宣判罪刑時,在場的數百名民眾都紛紛鼓掌叫好。

已婚工程師吃2國中妹!分手逼「再來一次」…遭拒竟傳裸照給她新歡

與父親都遭性侵 19歲少年「十字架插喉」殺死戀童癖神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